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踏花行花卉论坛-家庭园艺中心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!connect_header_login!

!connect_header_login_tip!

查看: 8337|回复: 91

如何关闭360浏览器对本站的广告拦截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3-13 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论坛近日启用了广告拦截提醒,为了更好的获得浏览体验,建议将本站加入到广告拦截的白名单。我们以360浏览器为例:其他浏览器参考http://www.cnbeta.com/articles/deep/3.htm
注意:浏览帖子页面抖动的问题已经解决,大家可以放心使用

1、点击360浏览器右上角的三(老版本的360浏览器在工具--选项里面)进入广告过滤选项


2、点击管理例外网站


3、输入www.tahua.net 回车

设置好以后将不再跳出弹出窗口提醒。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点评

折腾了几次都不知道怎么设置。一打开网页就跳出来那个框,真心烦透了。。来的心情都没了。  发表于 2017-7-31 16:57
每次点进来就跳个小窗出来,我都不想来了 。。。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7-4-18 21:37
广告拦截太垃圾,烦死了  发表于 2017-4-17 20:52
希望网站能够将页面优化好,从自己做起,而不是去要求别人做什么。  发表于 2017-3-17 12:26
不屏蔽广告,踏花行的网页真的要把人眼闪花掉,还是每次烦一点,点个确定效果好。  发表于 2017-3-14 10:06
请问,滚动鼠标时,楼层之间的小广告,闪的以为鼠标坏掉了呢,希望开发者本着服务广大群众的伟大思想,给解决一下,广告可以有,只要解决闪闪晃晃的问题即可。  发表于 2017-3-14 08:10

相关帖子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13 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到楼合楼之间的小广告,闪耀的厉害,眼睛都受不了,是什么问题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13 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操作好了,,果然没有提示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13 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会回家操作看看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13 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beyond891129 于 2017-3-20 14:07 编辑

用360浏览器 上下拖动网页 就是会不停闪烁的效果 所以才启用广告拦截 不拦截就跳动
支持论坛已经没有抖动现象了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13 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了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13 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谷歌浏览器加了白名单照弹,为啥?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13 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直接换成搜狗浏览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13 1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管理员,IE浏览器咋整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13 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longfei99 发表于 2017-3-13 17:59
谷歌浏览器加了白名单照弹,为啥?

谷歌是用什么插件的。不同插件不通设置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广告联系|Archiver|踏花行 ( 浙ICP备09015114号-2 )  

GMT+8, 2017-9-21 00:41 , Processed in 0.050071 second(s), 32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