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踏花行花卉论坛-家庭园艺中心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!connect_header_login!

!connect_header_login_tip!

查看: 343|回复: 357

肖哥哥长假归来的花花草草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0-9 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每年国庆长假都是老家收获玉米的时节,所以每个长假都不出去旅游或者在家休息,都是回老家农忙~
9月底奶奶摔断了腿,爸爸一直在医院照顾,家里的几万斤玉米只能交给我自己来翻晒,还有88岁的爷爷帮忙~每天累成狗,双手磨出水泡,双臂酸痛难抬,腰更直不起来~我问爷爷,为什么还种地?他说:农民,种地是本分~



身在老家劳累,心系楼顶的花花草草

今早回来,没进家就先到天台看花草,这株非洲茉莉几乎干死了介质是纯椰糠,可能不太保水吧~
赶快浇水,希望能救回来,还好,晚上再看,复活了!植物的生命力顽强啊~




铃之妖精绽放了,秋剪的金丝雀第二波花也开了~











这盆石榴小景,终于开放了~其它人都在吃石榴,我却在赏石榴花




在老家农忙,一个人,又累,也没心思做复杂的菜~每天晚饭就是刀削面,羊肉刀削,青椒鸡蛋刀削~






今天回到自己家,做点排骨吃,补补肌肉和筋骨

粉蒸排骨,酱香排骨~



最后,祝大家好胃口~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9 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孩子,好花,好饭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9 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面的是什么工具,没见过

点评

我猜也是,只是不知道怎么用  发表于 2017-10-13 11:12
做刀削面的  发表于 2017-10-10 11:5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9 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好,饭好,人更好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9 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资深吃货,好好的晒花又发吃的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9 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xyz528 发表于 2017-10-9 20:32
花好,饭好,人更好

花好,饭还可自己口,人嘛,身体不太好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9 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肖哥哥 发表于 2017-10-9 20:33
花好,饭还可自己口,人嘛,身体不太好

几万斤玉米都翻了,身体还不好?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9 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粉蒸排骨,周末也要试试,怎么做吖,甩两个步骤来吧,哈哈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9 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tomkuaipao 发表于 2017-10-9 20:30
上面的是什么工具,没见过

削刀削面的刀,小工具

点评

还以为是啤酒盖,这眼神。。  发表于 2017-10-15 07:20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9 2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那个绿把手的小刀咋和我滴一样嘞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广告联系|Archiver|踏花行 ( 浙ICP备09015114号-2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227号  

GMT+8, 2017-10-19 18:45 , Processed in 0.052472 second(s), 2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