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踏花行花卉论坛-家庭园艺中心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查看: 1098|回复: 50

踏花十一年,十一年踏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7-28 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蓝色天空 于 2019-7-28 15:39 编辑

     踏花十一年,十一年踏花
    不知何时冒出个新词儿:仪式感。一眨眼的功夫,俺踏花整整十一年了,那就继续仪式仪式吧,哈哈。

    持续高温,热、热、热……室温首次达到34度。
      家里的花儿,蔫里吧唧的,只有三角梅、蓝雪和白雪,顽强地与酷暑抗争着,花开花落,让我好生感动。
    天气炎热,摘几朵三角梅绿叶樱花,挑几件小玩偶,将书房温度调至26度,在书桌上玩儿玩。
    悄悄地说,自己玩得不亦乐乎,凉凉爽爽,而那些小玩偶也个个变得冰冰凉凉……
    阴面房间,关门关窗,光照也不好,玩得儿,其实就是心情。
    踏花十一年,快乐!  
    快乐,踏花十一年!


     踏花一年 一年踏花 http://www.tahua.net/thread-152251-1-1.html
   踏花两年 两年踏花 http://www.tahua.net/thread-196930-1-1.html
     踏花三年 三年踏花 http://www.tahua.net/thread-276032-1-1.html 
   踏花四年 四年踏花 http://www.tahua.net/thread-408485-1-1.html 
   踏花五年 五年踏花 http://www.tahua.net/thread-688512-1-1.html
   踏花六年 六年踏花 http://www.tahua.net/thread-858980-1-1.html
     踏花七年   七年踏花   http://bbs.tahua.net/thread-1057545-1-1.html
    只可惜断了两年。        踏花十年  十年踏花     http://bbs.tahua.net/thread-1750501-1-1.html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28 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28 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?我才一年
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28 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好兴致啊,不论天气如何,都能自在逍遥!我进踏花初,就被楼主养的小苍兰迷住了,自从进了踏花,多数花都败在这里,发几张花图同乐!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点评

哈哈,我的香雪兰,“害”了好多花友.......  发表于 2019-7-28 15:42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28 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才3天哈哈哈 不过真的相逢恨晚

点评

加油!踏花快乐!  发表于 2019-7-28 15:42
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28 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留名原来是版主大人,好像很少冒泡呢,赶脚还是第一次见。每年都记录一次真是很有意义啊。而且版主还是个很有童心的人啊

点评

球根版俺的大本营  发表于 2019-7-28 15:43
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28 1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刚算了一下,我踏花也有五年了,在这里学到了好多养花知识,不像刚入踏花时看啥都想养了,现在就养些适合我们这的花!

点评

适合自己的,就是最好的。  发表于 2019-7-28 15:44
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28 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喜欢那两个梅花鹿,超乖萌可爱啊!

点评

哈哈,去年在无锡买来的。多数朋友都喜欢那把小椅子,约三十年了  发表于 2019-7-28 15:45
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28 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才进踏花不久,有点入迷,什么花都想养
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28 1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才入踏花就超级爱上她了,每天都要来溜达溜达,学习一下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点评

加油!  发表于 2019-7-30 14:35
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广告联系|Archiver|踏花行 ( 浙ICP备09015114号-2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227号  

GMT+8, 2020-10-20 11:18 , Processed in 0.047307 second(s), 31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