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踏花行花卉论坛-家庭园艺中心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查看: 318|回复: 26

终于忍不了是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7-1 0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是一个漫长而又有点忧伤的故事,有一个童话般俗套的开始:很久很久以前……
花友送我了几个石蒜种球,我知道,花叶不相见嘛!
第一年,见叶不见花。
第二年,见叶不见花。
第三年,见叶不见花。
第四年…
第五年…
第…
终于,它从贵宾厅熬到了冷板凳,叶子一直执政,花永远在野,我养棵韭菜也会开花的好伐?
今天,忽然发现花盆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冒出来一根蒜苔,可叶子还在啊!所以,这属于强行夺取政权了吗?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7-1 0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剧情,哈哈哈…
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7-1 0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终于开花了
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7-1 07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时代变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7-1 0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石蒜确实很会装蒜啊,还好你没放弃
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7-1 0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给的阳光太少了吧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1 0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曼云 发表于 2020-7-1 07:56
这个剧情,哈哈哈…

中间其实我剪秃过它,想扶花上位,可惜没有成功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1 0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黄鱼 发表于 2020-7-1 07:58
看来石蒜确实很会装蒜啊,还好你没放弃

其实我已经放弃了,当绿植养着呢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1 0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ahshmj 发表于 2020-7-1 08:06
你给的阳光太少了吧?

前几年,太阳给的挺多的,我家最贵宾位来的,后来……就是现在这样了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7-1 0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憋了太久了,可算伪装成功,破土而出啦
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广告联系|Archiver|踏花行 ( 浙ICP备09015114号-2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227号  

GMT+8, 2020-7-5 12:54 , Processed in 2.322762 second(s), 28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