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踏花行花卉论坛-家庭园艺中心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查看: 1218|回复: 57

老旧小区整改,拆除全部防盗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3-3 0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白露菖蒲 于 2021-3-5 17:11 编辑

去年就有这消息了,狠狠地哭了一场,现如今再看到通知,心都麻木了。
月季,绣球应该都留不住了,风雨兰留着也开不好,不喜欢苦科,能留下来的估计只有长寿和多肉。

家里有猫不能养百合,朱顶红室内能不能长好?不知道。

还有啥?哦……草花应该行吧……

不行就啥都不养了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刚看了好多相关报道,有拆除防盗窗后没给及时按好窗户导致孩子坠楼的,还有同样原因被盗的,还有小区整改后没一两年又变脏乱差的....

我想说就这样劳民伤财的事儿zz还真没少干。
这次新招标的物业公司就签了一年合同,光拆违建就计划9个月,呵呵,是不是拆完了就正好到日子了就不用考虑装回去的问题了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娘刚vx我说家里已经有人去量窗户尺寸了。
要来真的了。

我了个大草..........

方的一逼。

我本来还想着能不能让我看个春花..........

很气,想骂人的那种。

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3-3 0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GDP做贡献呢,2020就居世界前列了。这大刀阔斧的一改造,又要创新高了。感谢赞美吧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3-3 08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真是郁闷。我家封闭阳台没有防盗窗,花只能放里面,石斛倒是养的挺好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3-3 0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花花寄存到朋友家去 整改完防盗窗不是还可以再装嘛
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3-3 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室内阳台也可以种很多花,开花性稍差点,但好在有花看,总比没花看强
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3-3 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,要是我家小区要求拆防盗窗,我就可以装花架了哈哈哈,太开心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3-3 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这边小区也要整改,拆防盗窗,以后也没办法养太多花了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3-3 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花放在南面阳台没问题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3-3 0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年我们小区也整改,把我们一楼小院的围栏全拆除了,那阵仗,你就想把,拆完了好心疼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3-3 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痛苦了
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广告联系|Archiver|踏花行 ( 浙ICP备09015114号-2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227号  

GMT+8, 2021-4-11 14:37 , Processed in 0.035982 second(s), 26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